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

王菀之 張敬軒 - 手望 結他譜

好幾年前狂loop的歌 近排再找來聽 仍然是很喜歡的一首
就花點時間編個譜~~~
其實合唱版獨唱版旋律都完全一樣
所以這譜獨唱版也合用~~~

歌名: 手望(守望版)
歌手: 王菀之 張敬軒


前奏:
| Bbmaj7 (1弦不按)    | Fmaj7   | Bbmaj7 (1弦不按)    | Fmaj7   |

Bb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7
()落葉上要寫字 願望是讓眼睛(只)看到善意
Bb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Fmaj7
()我要我的天使()同情我(廝)守一輩子
      Bb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    A7
花不開()也看成奇蹟 枯乾(的)世界漫延()
           Bbmaj7       C        Fmaj7
不要問我()那故事(難)過極(了)
Bb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7
()寂寞夜裡出現 是為著讓曙光(消)散了便算
(我看到你)
Bbmaj7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F
()我已害怕光線()停留漆(黑)中等變酸
(沒法一起)
      Bb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   A7
天多灰()也當是藍色 深居(於)新生樂園()
          Bbmaj7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Bb
軀殼在這()個世上(零)度裡探(賞)
(新生的你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maj7
途中花瓣結霜 連手心都(凍)傷
(如果雙手覺得快凍傷)
          Bb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maj7
又再妄(想) 連呼吸都灼(傷) 求天賜我膽()量
(求天令你堅強)
D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b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
(若)意識裡沒法看穿()這個下場()
(請相信我這下場)
          A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7
期望你(空)中拖著我歌唱()
(其實我拖著你)
             Bb    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
手捉不到() 在透明()異國共舞()
Bb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7
()寂寞夜裡出現 是為著讓曙光(消)散了便算
Bbmaj7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F
()我也害怕光線()你不需()一個變酸
     Bb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7
星星粉()碎了留痕跡 一早(知)願望樹絕情()
         Bb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#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
不要亂碰() 那次傷口()太深 越(痛)越要分心()
(望見你不開心 越痛越要分心)
          Bb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maj7
只可惜(當)回憶統統結霜 連真心都(凍)傷
(如果真心覺得快凍傷)
          Bb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maj7
就怪我(的)求生聲音太(響) 難擁你到天()上
(你不要跟我走 你要學會堅強)
D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b               C
(若)有天你望見世間()我已著涼()
(不想親眼看你著涼)
          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7
原諒我(不)小心或太緊張()
(不准傷心或太緊張)
             Bb               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#
屈膝禱告() 為我們()下世預告()
   D#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b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
來(生)比你走得(早) () 好想你擁(抱)
(想抱)
Bb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7
()落葉上再寫字 願望是共你於(天)國裡遇見
Bbmaj7            C
()昨日未了的事() 靜靜讓你知
(靜靜讓我知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