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藍奕邦 - 不是我的我不要 結他譜

這首歌我第一次聽的版本是藍奕邦那個,歌詞和劉德華那個有些不同
但畢竟它原本就是出自藍奕邦手,所以這才是原版吧~

歌名: 不是我的我不要
歌手: 藍奕邦
Key: D   Play: C      
Capo: 2

前奏: 
| C   | F   | C   | F   |
| F   | C   | Dm7  G   | C   | Csus4  C   | 
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G/B
誰(懂)得珍惜誰(一)手摧毀
    Am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Am7/G
誰(慢)慢地學會種(種)攻心計
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C
誰(有)了智慧 還(要)去控制
  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/F#     G
拚命(與)世人角力(最)終偏(狠)狠跌低
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
人(家)的東西無(法)去佔有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C/B          Am
三歲(般)公園(中)爭皮球(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                F
而屬於他的()我都不要(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 C7
期望去擁有()


**   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貧窮(與)富貴都不緊要()
       Dm7    Dm7/G     C
耀眼的()不需要()拿來(拚)命炫耀
      Am      Am/G          D
人存(在)世上(多)麼渺小(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
蠢得到為半(斤)斗折腰
        E
為了(慾)望困擾
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Em
何用(你)去當獎品頒(給)我我就要
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 Am/F#
未到(手)的我(從)來未要()
  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儘(管)你去笑我都(不)曾求饒
  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**
誰(計)較你共我爭多少()


間奏:
 | C   | F   | Am  Am/G   | F   | F   | C   | Dm7  G   | C  C7   |

Repeat ****

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G/B
誰(懂)得珍惜誰(一)手摧毀
    Am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Am7/G 
誰(慢)慢地學會(種)攻心計
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C
誰(有)了智慧還(要)去控制
  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/F#     G
你別(說)世人既是(要)貪必(須)貪到底
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
人(家)的東西無(法)去佔有
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 C/B          Am
不再(想)誰共(誰)還博鬥(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G               F
而屬於他的()我都不要(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期望去擁有(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