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G.E.M. 鄧紫棋 - 偶爾 結他譜

非冒犯但個人覺得這是G.E.M.少有不需聲嘶力竭也能令聽眾由心喜歡的一首歌
尤其令我喜歡的是,不知歌中哪一段旋律 總帶給我千與千尋主題曲的感覺lol
總而言之是很好聽啦~~~

歌譜有一個chord我不太肯定名字對不對,一個直情不知道名字
但至少音是對的~

歌名: 偶爾
歌手: G.E.M.鄧紫棋
Key: Gmaj7    Play: Gmaj7
 
(這次女key太高了,還是讓G.E.M.自己唱
 

Em9 (024000)←就是eason明年今日前奏那個,若覺難按轉普通的Em也可~
不知名chord (x3100x)←呃...就是不知名

前奏: | Gadd9   | Em9   |C   | D   |  x2

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maj7
(偶)爾看到鞦韆在盪漾   (記)憶會隨之輕泛
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maj7
(偶)爾看到風箏在飛翔   (想)起未圓的夢想

Em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Am7       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Gmaj7
(年)年月月我們慢慢(成)長  卻(遺)忘  多少的(片)段
  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Am7  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    Gmaj7
但(偶)爾我在別人(的)臉上  會(看)到你的微(笑)

       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  Em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Am7             D
我來(到)回憶裡的(長)廊  看著我們(的)青春  開(得)燦爛
     G 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Em  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 Am7          D
曾(經)  愛得如此(簡)單  只要每天(醒)來說早()安
Cmaj7      (x3100x)         Gmaj7
(偶)爾臉上(陽)光   讓我(想)起你的溫暖


間奏: | Cmaj7   | Gmaj7   | Cmaj7   | Gmaj7   |

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maj7
(偶)爾路邊摘下的花瓣   是(你)給我的小浪漫
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x3100x)         Gmaj7
(偶)爾對著大海(的)吶喊   是(我)們年少的輕狂


Em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 Am7          C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   Gmaj7
(年)年月月我們回頭(一)看  心(湧)上  多少的(情)感
    Em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 Am7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     Gmaj7
我(偶)爾也會偷偷(的)希望  時(間)像木馬迴(轉)

   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Em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Am7              D
我來(到)回憶裡的(長)廊  看著我們(的)愛情  歸(於)平淡
      G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Em                   Am7              D
我(們)不是不夠(勇)敢  只是腳步(亂)了就  失(去)方向
  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    Am7              D
年(輕)總是有點(迷)惘  當時我們(受)了傷  就(太)慌張
    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 Em         Am7           D
而(生)命  都總是(這)樣  總(有)一些遺()憾
Cmaj7            (x3100x)        Gmaj7
(偶)爾我會望著(月)亮 想像(如)果你就在身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