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盧廣仲 - 最寂寞的時候 結他譜

oh~夜人懶靜的現在也算是最寂寞的時候,就以這首作小blog的頭炮~

(草草錄下第一段至間奏,歌詞也唱錯了

歌手 :盧廣仲
key : G   play : G

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7    B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Bbm7 
(黃)昏後人潮散(開)     (躲)在人群裡發(呆)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C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   G (先不彈第1弦) G7
(看)見你走過來    (有)好多的期待 我應(該)

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7    B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b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天)空被藍色暈(開)    (我)們聊得好燦(爛) 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Cm7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 D7
(懷)疑美好的現在    (是)否應該有期待 我(說)

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D            B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 
這是(今)天最寂寞的(時)候    (太)陽照著你好(溫)柔
 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7         G (先不彈第1弦) G7
所有(的)希望  怎麼被(絕)望  淹(沒)
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D            B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
這是(今)天最寂寞的(時)候    (他)怎麼牽著你(的)手 
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害怕(我)自己無法忍受
Cm7         可不彈→D7      G
(對)不起我會離(開)  然()後


間奏:
Cm7      Bm7  Bbm7  Am7  D7


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7    B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bm7  
(怎)麼還沒有走(開)    (怎)麼在原地徘(徊)  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7
(風)光美好的現在    (為)甚麼在等待   我(說)

       C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           B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 
這是(今)天最寂寞的(時)候    (太)陽照著你好(溫)柔
 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7         G (先不彈第1弦) G7
所有(的)希望  怎麼被(絕)望  淹(沒)
       C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           Bm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7 
這是(今)天最寂寞的(時)候    (他)怎麼牽著你(的)手 
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害怕(我)自己無法忍受
Cm7         可不彈→D7      G
(對)不起我會離(開)  然()後

       C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B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 
這是(今)天最寂寞的(時)候    (太)陽照著你好(溫)柔
 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7         G (先不彈第1弦) G7
所有(的)希望  怎麼被(絕)望  淹(沒)

       Cmaj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B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7 
這是(今)天最寂寞的(時)候    (他)怎麼牽著你(的)手 
       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害怕(我)永遠無法忍受
Cm7         可不彈→D7      G
(對)不起我會離(開)  然()後

C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7   B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bm7  
(天)空被藍色暈(開)    (昨)天聊得好燦(爛) 
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m7      G
(風)光明媚的現在()  我說(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